航空旅游城
时间:2008-04-22 07:24 浏览量:1

    闽侨航空旅游有限公司是由福建金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的,成立于1994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高效的管理体系。多年来,公司紧跟国家经济发展的战略方针,研究并制定了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投资运作方案,致力于旅游资源开发、合作、管理。
  
航空旅游城度假山庄·会所是由本公司投资及经营管理的产业之一,该山庄·会所已运作经营,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四星级金威假日江畔颐园酒店已封顶了,航空旅游城将不断为五湖四海的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使航空旅游城成为洛江区独具风格的高尚生活社区。

     金威大酒店集客房、餐饮、会议、休闲、娱乐为一体,客房内全部选用完全符合人体脊椎生理弯曲度的具有保健功能“SURKON”床垫,国际品质的家具、棉织品、纯净水直饮系统、紧急呼叫系统以及其他高品质个性化的物品和服务部,让您倍感温馨、舒适和便利。在可同时容纳300人用餐的宴会厅,或装修典雅的中餐厅和各类包厢,您可品尝到新派闽粤风味菜肴,享受服务员的殷勤周到的服务。酒店还拥有泉州市为数不多的大型多功能厅,以及各类大、中、小会议室,学术报告厅,会场内多媒体会议设备、专业音响、灯光、音、视、频交通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等会议设施一应俱全。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会务团队还可为您的会议提供专业化的策划统筹和服务。

      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保护与开发并举”的企业发展理念,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以人为本和科学的发展观,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把公司建设成为有实力、有影响、有凝聚力的一流的旅游产业投资公司。

  面对二次创业,闽侨航空旅游有限公司依托福建金威集团母体的优势,以“航空旅游城”品牌为中心,打造“航空旅游城”新产品,拓展市场新领域,开创“航空旅游城”独具魅力的新天地。  
闽侨航空旅游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各界企业合作,投资发展,共创宏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