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物价局转发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利用降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征收标准等措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物价局 时间:2018-08-30 09:17 浏览量:1

各县(市、区)物价局(发改局、经济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国网泉州供电公司:

现将《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利用降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征收标准等措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闽价商〔2018〕167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贯彻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认真学习领会利用降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征收标准等措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政策,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抓好贯彻落实。执行中如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

二、各县(市、区)价格主管部门要会同电网企业认真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和服务工作,及时把政策传达到各用电企业,提高政策的知晓率。

三、要加强价格监督检查,严肃查处不执行降价政策的价格违法行为,确保本次降价措施落到实处。

 

泉州市物价局 

2018年8月27日

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利用降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征收标准等措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 

闽价商〔2018〕167号


各设区市物价局(发改委),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利用扩大省区电力交易规模等措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8〕1053号),经省政府领导同意,现就利用降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征收标准、向自备电厂企业征收政策性交叉补贴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当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目录销售电价,适当调整我省输配电价,调整后价格详见附件1-16。

二、余热余压余气自备电厂以外的自备电厂按自发自用电量缴纳政策性交叉补贴,征收标准为每千瓦时0.1012元。电网企业要抄表计费,及时足额征收到位。

三、继续推进工商业用电并价。省电网直供区和长乐、福清等33个电网“大工业用电价格”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归并为“工商业用电价格”,下设“单一制用电价格”、“两部制用电价格”两个子类,其中大工业用户统一执行两部制用电价格,315千伏安以下的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户执行单一制用电价格,315千伏安及以上的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户可选择执行两部制或单一制用电价格,选定后12个月之内不允许调整。

以上均从2018年7月1日起执行。

四、各设区市物价局(发改委)要会同电网企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和服务工作,同时要加强价格监督检查,确保本次降价措施及时得到贯彻落实。各地执行中如有问题,请及时报告我局。

附件:1.福建省电网销售电价表 

2.福州市趸售县电网销售电价表

3.宁德市趸售县电网销售电价表

4.泉州市趸售县电网销售电价表

5.漳州市趸售县电网销售电价表

6.龙岩市趸售县电网销售电价表

7.三明市趸售县电网销售电价表

8.南平市趸售县电网销售电价表

9.福建省电网输配电价表

10.福州市趸售县电网输配电价表

11.宁德市趸售县电网输配电价表

12.泉州市趸售县电网输配电价表

13.漳州市趸售县电网输配电价表

14.龙岩市趸售县电网输配电价表

15.三明市趸售县电网输配电价表

16.南平市趸售县电网销售电价表


附件1福建省电网销售电价表

附件4泉州市趸售县电网销售电价表(1)

附件9福建省电网输配电价表(1)

附件12泉州市趸售县电网输配电价表(1).xls

 

 

福建省物价局

                               2018年8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