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18期科级干部和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05-21 15:18 浏览量:1
  17日,我区举行第18期科级干部和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晓凌参加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
  廖晓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培训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落实好省委“五个奋力先行、一个毫不动摇”部署,作答好市委“三个时代命题”,努力成为“中心市区增长极、发展速度生力军”工作上来,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奋力开创新时代智造生态新城区建设新局面。要善于实践实干,提高培训实效性,针对党建创新、促进经济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加强城市管理、优化民生保障等热难点问题深入思考,探索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洛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严明组织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全体学员要把学习培训作为一次政治素质、作风形象的检阅,增强纪律观念,落实纪律要求,以严肃的纪律和优良的学风确保教育培训顺利进行。
  此次培训突出实用性,政策讲授、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邀请经验丰富的党政领导干部及高校、党校专家教授,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与党性教育、社会经济管理与依法行政、领导素质能力提升4个专题系列课程学习,并将组织学员赴苏州进行异地现场教学,强化现场体验感。培训班为期2个月,全区48名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