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文化企业培训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12-27 16:04 浏览量:1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区相关文化企业工作水平,1226日,我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文化企业专场)暨文化企业业务培训在洛江图书馆举办。

     宣讲会上,区乡村讲师团成员结合经济发展、生活变化,为参会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业务培训会开设新闻出版法律法规简析、文化市场法律法规解读及典型案例分享两门课程,针对印刷、出版、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分众化业务培训,并布置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泉州顺枫印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峰表示,建设文化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在企业创办的这几年,公司也有一些对文化基本制度的探索,通过此次会议,将更加认识到文化制度的建设是企业需要抓紧落实的,接下来,公司将组织董事会、经理班子和党支部一起认真学习,为洛江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下阶段,我区将继续贯彻落实五大专项行动,加强新闻出版行业日常监管,做好相关文化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进企业、进学校。同时,充分发挥区乡村讲师团作用,把按需选学送学下乡两种形式紧密结合起来,用群众听得进、听得懂的语言深入一线开展分众化、对象化的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