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3-24 16:09 浏览量:1

为深刻吸取三合一场所火灾事故教训,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23日上午,洛江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万安街道五金机电商贸城为辖区沿街商铺经营者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结合今年以来发生的几起三合一场所火灾事故案例,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三合一场所以及三合一场所有哪些安全隐患。同时,根据我区当前开展的三合一场所整治工作内容向大家作了介绍,让在座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三合一场所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确引导他们对照进行整改。

最后,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还为大家进行日常用火与日常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发生火灾时如何扑救和逃生等消防知识培训。

听完这次消防安全授课受益匪浅,安全无小事,增强商铺经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优化安全经营环境,让商铺业主对消防工作有更全面、直观的了解,促进各经营业主消防水平提升。商铺经营人员陈锋剑说道。

下一步,洛江消防救援大队还将定期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大讲堂,确保我区三合一场所整治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