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铁拓班”开班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10-27 15:29 浏览量:1

日前,由洛江区总工会主办、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泉州分院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承办的“铁拓班”开班,针对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焊工进行智能制造及焊接等业务能力培训。

产业工人技能培训是弘扬工匠精神,推动我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五个泉州”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的具体体现。特检院作为洛江区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积极主动与企业进行深入地交流与沟通,在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培训教师等方面均按照企业要求量身定做,充分展现了服务地方企业、服务企业职工的社会职能,为加快洛江区地方经济建设升级,推动洛江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阶段,区总工会将会继续与特检院技能培训基地合作,开设培训班以解企业所需,给我区广大产业工人提供更加方便的学习培训条件和优质的服务,通过不断提高产业工人素质,推动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