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培训会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12-01 11:16 浏览量:1

1127日,我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培训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逢生参加。

会上,陈逢生对全区集中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宣讲团集中备课。

陈逢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集中宣讲带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深入研学准备,高质量完成全会精神宣讲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既全面准确系统宣传阐释好全会精神,又切实回应干部群众关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讲好《建议》起草过程中把握的5方面原则和《建议》提出的一些重要观点和论述,落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提出的五个讲清楚要求。要统筹资源力量,全力以赴组织好宣讲工作,形成宣讲合力,创新宣讲方式,把握宣讲节奏,严守宣讲纪律,以大宣讲格局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坚持集中宣讲和常态化宣讲相衔接,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学全会精神的火热生动局面。

根据会议部署,区委宣讲团将于121日至1210日,深入我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展开集中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