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2020年度春季大型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调整为线上招聘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2-15 15:54 浏览量:1

      洛江区2020年度春季大型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调整为线上招聘,线上招聘信息发布如下,欢迎有意向的求职者通过电话(邮箱)等线上形式与招聘单位联系。

 

 

 

 

 

 

 

 

 

 

 

 

 

 

 

 

??企业招工小贴士
     1.企业关注泉州市就业和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招聘求职栏目选择春风行动,并按页面提示注册,即可免费发布招聘信息。
     2.到泉州市人才市场网(http://www.qzrcsc.com)上按要求填写信息注册会员,并按人社部门的要求制作招聘简章(表样请到lj22633516@163.com下载,密码lj123456,连同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图片发送到283075608@qq.com,经人社部门审核后发布。区人社局还将把企业招聘信息链接到省外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网站。
     3.鼓励村(社区)等服务平台为生产口罩和防护服的企业开展淡旺季用工调剂,为有需求的企业减轻负担。同时,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村(社区)可按每人500-2000元的标准申请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4.工矿企业从20202月开始至疫情解除后3个月内,企业新招用员工(在泉首次就业)在本企业稳定就业满1个月、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且按规定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1个月以上的,企业可按每人500元的标准申请一次性用工服务奖补,每人可享受一次,每家企业最高补贴10万元,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向区人社局进行申领。
     5.待疫情解除后,区人社部门将组织缺工较多的重点企业到贵州遵义等省外人力资源丰富地区招工,有意参加的企业请做好外出招聘准备,相关用工需求事宜也可咨询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咨询热线0595-22633823
     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附件,按附件要求填报招聘信息发送到洛江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邮箱(lj22633516@163.com),我们将分批在大美洛江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岗位信息,供求职者查阅。

 

扫描二维码下载招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