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全面“大扫除”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2-24 15:09 浏览量:1

     为有效切断新冠肺炎扩散传播途径,保障居民健康,区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号召,联合所在大楼其他单位,于20日上午对大楼内外开展了一次全面大扫除

     大扫除:全方位 无死角 低浓度
     20日的全面大扫除是正式开工前内外大扫除之后最大规模的一次大扫除行动,也是针对当前新冠肺炎防疫形势,结合人员返泉潮、企业开复工推进情况进行的一次有针对性的大扫除
     为提高防疫消毒针对性,特聘请专业清洁公司开展公共区域的全面消毒,并对公共过道、电梯、楼梯、洗手间、地下车库及垃圾箱附近等区域进行了重点消毒,中心管委会和大楼管理部门也全员参与,确保扫除无死角、消毒无盲区
     为不影响企业群众正常办事,此次消毒统一使用低浓度含氯消毒液,中心在消毒后也充分加强了通风,避免消毒产生的气味影响办事体验。
     除了定期大扫除,为了打造更为安心的服务之家,区行政服务中心自节后上班,便结合场地实际和防疫要求开展每日消毒。
     日消毒:常态化 人性化 规范化
     加强通风,将大厅大门设置为常开模式,保持对流区域窗户常开,充分加强大厅通风;限制人流,全面推行网上办”“自助办”“预约办等办理模式,将到大厅实际办理人流量控制在以往的10%左右,并全部实行测温入场。
     全面防护,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和进入大厅的群众佩戴口罩,并为需要进行本人确认的工作人员配备防护面罩,在自助机区域放置纸巾和一次性手套,要求使用者用纸巾或一次性手套进行触控操作,在使用间隔对机器操作面板进行喷雾消毒。
     每日使用含氯消毒水对门厅、楼道、电梯、洗手间水池等重点区域进行两次消毒,在电梯内放置一次性电梯按钮专用纸巾,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并对垃圾箱等区域每日消毒。
     在做好实体大厅和公共区域的每日防疫消毒同时,中心还积极利用窗口宣传优势,通过在大厅、门口LED滚动播放防疫宣传片、防疫宣传口号,在大厅宣传栏投放防疫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居民防疫意识。
     疫情当前,中心一方面积极推广不见面审批,一方面紧抓实体大厅防疫,希望用窗明几净的大厅迎接春天,迎接跟随着开工复工浪潮回到泉州的居民们,让大家在这个更安心的服务之家有更好的办事体验。

http://www.ljxw.gov.cn/UploadFiles/image/20200224/20200224104192019201.jpg

http://www.ljxw.gov.cn/UploadFiles/image/20200224/20200224104184778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