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多部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 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4-24 09:30 浏览量:1

  4月23日,由区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公安分局、万安街道等单位组成联合督查小组,对辖区内商超、“五小” 行业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经营场所落实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扫场所码、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的情况,以及经营场所是否按要求做好场所消毒、防疫物资配备、控制堂食人数、错区就餐、从业人员按时开展核酸检测等。据悉,此次督查对经屡次督导未落实整改的1家购物广场和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3家沿街店面责令停业整顿。

  

  

  区市场监管局加强“五小”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监管,责令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3家沿街店面停业整顿

  

  

  区商务局加强商超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监管,责令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商场停业整顿

  下一阶段,洛江区将继续加强对全区商超和“五小”行业的检查力度,要求经营场所担起行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店戴口罩、扫码、测温、登记及场所消毒消杀等防疫措施,尤其是餐饮服务单位单位要做好食材采购、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加工制作、消毒保洁制度等方面的管理。如发现违规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