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二组向区司法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9-16 09:05 浏览量:1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9月16日,区委巡察二组向区司法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会上,区委巡察二组向区司法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及具体要求,明确整改工作方向。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馈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整改精神和坚定不移的政治态度,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此次巡察反馈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实现“当下改”举措和“长久立”机制相结合,以巡察整改的高标准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问题短板,压实整改工作责任。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制度化、长效化。三是注重工作结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把整改工作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和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规范管理机制,统筹工作布局,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二组有关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区管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