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山乡开展秋季奖教奖学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9-04 12:43 浏览量:1

92日,虹山乡慈善会、聚峰宫理事会奖教奖学颁奖大会暨虹山中小学开学典礼在虹山中学操场举行,虹山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虹山乡慈善会暨聚峰宫理事会理事、社会贤达人士、虹山中小学全体师生等3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虹山乡慈善会负责人宣读奖教奖学表彰决定,为12名中小学优秀教师和69名品学兼优学生举行颁奖仪式,发放奖教奖学金近21万元,其中包括2020年秋新考取的35名本一类院校大学生、研究生。

能够获得这次奖教金,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不仅是对我所做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激励我在今后教学中,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虹山中学教师郑燕君说道。

2015年开展奖教奖学活动以来,虹山乡慈善会、聚峰宫理事会积极助推虹山教育事业发展,至今已累计颁发奖教奖学助学金120多万元,有效激发起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质量在全区中小学教学成绩评估中逐步进入全区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