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街道迅速响应传达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0-14 11:42 浏览量:1

   10月12日,万安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传达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加积极主动地呼应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一条主线贯到底

   迅速凝聚思想共识,以更高的站位,厘清街道发展现状,对标对表,精准定位和发力。充分发挥地区经济政治文化中心和连接丰泽区、台商区的地域,以及多年累积沉淀的扎实产业基础,全力争当全区乃至全市乡镇街道排头兵,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前列。

   一个环境营造好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引进留住优质企业,优化产业结构,力促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抓优”促传统产业转型;“抓新”促高新产业壮大;“抓精”促未来产业培育,一手抓增量,一手优存量,推进优质企业向规模化、聚集化迈进。

   一个契机结合好

 

洛阳桥

   即抓好申遗成功,后申遗发展这一契机,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力度。积极探索“遗产+旅游”模式,充分发挥洛阳桥遗产资源优势,将桥南古村文化与洛阳江湿地公园、生态整治、景观打造相结合,打造传统文化气息浓厚的商业旅游休闲区。

   聚焦项目攻坚

 

▲华南动力项目效果图

   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抓手,全面实施15个重点项目,策划布局29个重点项目,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和项目支撑。

   强化作风建设

   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同时结合社区换届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深入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