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洛江在行动】洛江区“助力创城送关爱”活动启动仪式在万安街道环卫所举行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8-12 17:21 浏览量:1

  为推进情满泉城、关爱城市美容师的社会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8月11日上午,洛江区“助力创城送关爱”活动启动仪式在万安街道环卫所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领导向万安街道环卫工代表送上葡萄糖饮料、金银花等151份防暑降温物资,高度赞扬环卫工人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为他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加强防暑降温,要注意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安全、更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据悉,活动将先后到各乡镇(街道)慰问一线环卫工人755人,为他们送去葡萄糖饮料、金银花、胎菊米、蜂蜜等价值7万多元的物资,帮助他们平安度夏、清凉度夏。

  活动由中共洛江区委文明办,洛江区总工会、洛江区城管局主办,万安街道环卫所承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社会关爱环卫工、尊重环卫工,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