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双阳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双阳教育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9-15 17:18 浏览量:1

  9月9日,洛江区双阳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双阳教育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并举行就职典礼。

  区委副书记陈政实参加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国家,区委常委郑友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林坤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林从金等有关领导参加。

  

  大会现场,工作人员宣读同意双阳商会换届的批复,会议听取《泉州市洛江区双阳商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洛江区双阳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泉州市洛江区双阳商会章程(修改草案)》及《泉州市洛江区双阳商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等章程制度。会议选举产生了泉州市洛江区双阳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通过商会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建议名单,俞锦章任会长。

  

  紧接着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通过秘书长建议名单。

  

  随后召开双阳教育促进会成立大会。工作人员介绍促进会筹备情况,与会代表审阅促进会章程(草案);工作人员宣读双阳教育促进会批复,并介绍拟设组织机构;会议通过《泉州市洛江区双阳教育促进会章程(草案)》和《组织机构组成人员》,林进勇任会长。

  

  陈政实为双阳教育促进会会长林进勇、双阳商会会长俞锦章颁发荣誉证书;曾国家、郑友飞为名誉会长单位福建和诚鞋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培新机械制造实业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现场还举行捐赠仪式及金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阳教育促进会收到企业和个人捐款1060余万元。中国农业银行泉州洛江支行代表与双阳商会代表签约,银行向双阳商会授信20亿元,用于商会企业经营,扩大生产。

  陈政实、曾国家、郑友飞、杨文格、林坤聚、林从金等领导为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并授牌。

  陈政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双阳商会和教育促进会的各项工作及各社会贤达所作出的贡献。他要求,双阳商会要推动企业家矢志不渝做大做强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坚定不移地壮大商会力量,增强商会的吸引力、凝聚力,推动商会不断发展壮大;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双阳经济发展,引荐更多企业入驻双阳,共同描绘双阳街道社会经济发展的新画卷。同时,他要求,教育促进会要强化制度建设,积极探索奖励、扶助新方式;要积极创新方式,探索基金保值增值方式、拓宽募资渠道;要自觉接受监督,加强与商会、慈善会的联系互动,树立促进会的良好形象。

  

  双阳教育促进会会长、双阳商会会长、双阳街道有关领导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