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召开在外乡贤新春茶话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4-02-19 08:42 浏览量:1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腾跃庆新春。2月16日上午,虹山乡召开2024年新春座谈会暨招商会,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乡贤、人才和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话虹山发展。区委常委郑友飞出席。

  

  会上,郑友飞介绍了虹山乡在当前发展的政策环境、产业资源等优势;虹山乡党委、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虹山乡发展的企业家、人才及乡贤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并介绍了虹山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解答了企业家、人才及乡贤提出的问题,以及虹山乡下一步工作计划。

  

  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企业家们谈变化、谋发展、话未来。大家重点围绕如何做大做强做精虹山的旅游、农业等产业,如何真正实现乡村振兴等方面建言献策。在认真倾听发言后,郑友飞指出,区委、区政府会将乡贤、人才和企业家提出的具有针对性的意见纳入今后的工作内容,更好更快更准地抓好落实。同时也希望各位乡贤、人才和企业家在新的一年能够一如既往地心系虹山、关心虹山、支持虹山,当好虹山形象的“代言人”、招商引资的“联络员”、返乡创业的“排头兵”,积极为建设宜居宜养和美乡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