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09-07 15:30 浏览量:1

      5日,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洪飞跃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第二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会议和市委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洛江区关于完善和落实村级民主议事协商制度的实施办法》《洛江区关于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创新服务机制的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洛江区农村集体资金资源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洛江区关于加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洛江区关于加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实施意见》《洛江区加强村(居)社区专职工作队伍建设实施意见》等6份区级强基促稳文件。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深改委会议要求,全面提升改革工作整体效能。要自觉增强改革意识,聚焦重点问题、抓住关键环节,推动改革精准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围绕强基促稳等重点工作,主动对标对表,创造性落实好6份区级文件,推动强基促稳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