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区22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10-02 11:38 浏览量: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日,我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区22周年升国旗仪式。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部长、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及省市驻洛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上午九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升国旗、奏国歌的口号,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

      全体干部肃然而立,怀着崇敬的心情,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和深深祝福。庄重的仪式也激励着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路过群众纷纷驻足,加入升旗仪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