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洛江调研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11-12 11:10 浏览量:1

     117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群带队来洛调研。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洪飞跃,区委常委、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晓凌参加。

     学校占地面积多大?”“有多少学生在读?在洛江区实验小学,指导组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特色以及第二校区扩建的相关情况,并参观了位于校内的洛江区好人馆。指导组表示,区实小在第二校区扩建项目中成立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法值得肯定。同时也指出,要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在潜移默化中将学校优秀的文化底蕴根植于学生心中,为学生的多元发展积极拓展办学特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马甲镇新民村是我区三会一课实践点、廉政教育基地。指导组参观了新民村的家风家训文化公园和凤栖家风家训馆,充分肯定了新民村建立村规民约、积极开展党员即时承诺、利用三会一课实践点开展主题教育等做法,鼓励新民村进一步发挥党员和党支部的作用,整合优势资源,借助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展乡村旅游,壮大村集体经济。
     指导组一行还前往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智能装备企业转型升级、服务人才等工作。
     指导组指出,洛江区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有力、有序、有效,全区氛围浓厚。希望洛江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持续聚焦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办好一批群众期待的实事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