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洛检查在建项目开工复工情况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2-26 09:53 浏览量:1

     224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春金带队来洛检查在建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卫东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南益刺桐春晓、滨江大道五金机电产业园至官虹路市政工程、河市第二中心幼儿园、天骄工业厂房等在建项目,实地察看各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人员返岗、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询问各在建项目是否存在用工缺口、防控物资紧张等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
     检查组要求,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复工复产在建项目做好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施工机械安全检修、建筑项目消杀等工作,确保施工安全。要统筹项目用工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积极协调引导外来务工人员返岗返工,为返岗返工人员建立健康档案,落实居家观察、体温检测等情况跟踪,缓解项目用工压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组织各在建项目设置宣传员,积极展开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返岗返工人员戴口罩、不集聚,并落实人员分餐、体温测量等防控工作,保证施工现场防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