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洪飞跃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3-16 15:32 浏览量:1

314日上午,区委书记洪飞跃带队到钰乘礼品、金茂服装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目前员工到位率有多少?”“产能恢复多少了?每到一处,洪飞跃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不能有丝毫放松心态,要结合企业生产实际,继续抓好疫情防控这个前提,落细落实测体温、戴口罩,不聚集、常消杀等具体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传播。

房屋有没有专业设计?” “厂区多久组织一次安全培训?洪飞跃十分关注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认真察看了企业安全管理、安全设施等。他反复叮嘱企业要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标准和要求,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演练,强化员工教育培训,确保安全责任到位、管理到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科学组织,加快生产,推动尽快满产达产、增产超产,实现生产经营安全稳定、健康有序。

洪飞跃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持续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要深入分析、提前研判、精准防控,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提早防范清明节人员返乡、聚集等可能带来的疫情风险。要进一步增强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意识,深入践行安全发展理念,深刻吸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面打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