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汽车服务行业项目建设 促进第三产业提质扩量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5-19 10:47 浏览量:1

复工复产后,洛江区持续推动汽车服务行业相关项目建设力度,推动优势产业、重点行业恢复发展,促进第三产业提质扩量,着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

在梅赛德斯奔驰洛江4S店项目施工现场,6台桩机正在进行桩基础施工。受疫情影响,该项目于今年3月份开工,施工方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保工期。

桩基到目前已经完成90%,主体工程预计在今年11月份完工,20215月份试营业。利星行集团洛江奔驰4S店项目负责人赖晓锋介绍道。

利星行集团是奔驰在中国最大的授权经销商集团,致力于经营奔驰品牌,提供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梅赛德斯奔驰洛江4S店是利星行集团投资的重点项目,主营业务类型涵盖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进口和国产新车销售、二手车业务、汽车维修、汽车配件销售、保险代理、奔驰金融及提供与汽车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等。

选择到洛江来是因为这里交通特别便利,奔驰作为汽车高端品牌入驻洛江,会带来汽车产业销售的影响,同时也会吸引其他豪华品牌入驻。利星行集团洛江奔驰4S店项目负责人赖晓锋表示。

该项目总投资2亿,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一栋5层高的标准4S店。预计建成后,年销售汽车1500辆,年销售额8.2亿,年纳税500万,同时将为洛江提供100200个就业岗位。

福建美标康盛汽车综合销售总部也是洛江引进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8亿元,总建筑面积29887.6平方米。目前,4S店已完工并进入试营业阶段,办公综合大楼主体已封顶,工人正在进行内外装修。

从整个泉州汽车市场的布局与发展,我们还是非常看好洛江区的发展。区政府规划了汽车走廊,为了响应区政府的号召,我们在洛江投资建设福建美标康盛汽车总部,承担整个福建省几家分公司的业务,我们后续会根据发展,再来规划增加别的项目。泉州美标优信东风风神4s店总经理张振梅表示。

近年来,洛江区汽车服务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吸引奔驰、奥迪、大众、本田等十余家汽车4S店入驻。同时,占地120多亩的洛江信兴汽车城将建成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维修美容、商业配套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汽车交易市场,年营业额可达20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