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1-15 18:27 浏览量:1

114日,区政府区长颜丽明带队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检查。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参加。

颜丽明一行先后检查洛江区冷链进口食品集中监管仓、钱隆酒店、三盛四季公园(二期)等地,带头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保障、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协调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

颜丽明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要加大管控力度,做好冷链食品入洛提前报备、索证索票、核酸检测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工作,确保四证齐全;酒店、公园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亮码、记录以及环境消杀等工作。要强化网格化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坚持”“同防,加强防疫宣传,提高居民防护意识,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