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举行纪念2021年“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5-12 16:46 浏览量:1

为纪念和庆祝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推动我区护理事业的发展,5月11日,洛江区举行纪念2021年“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区卫健局对荣获“洛江区2021年优秀护理工作者”的25名护士进行表彰。区卫健局有关领导致辞,向受到表彰的各位优秀护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由福建省智善慈航公益服务中心向全区护理工作者捐赠价值30000元的慰问品。

此次能获得洛江区优秀护理工作者这个荣誉,我感到非常荣幸。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我也将继续用我的耐心、爱心、责任心,用心用情投入到这个行业,切实地服务好人民群众。洛江区医院护师杜艺清说道。

据悉,洛江区还将开展系列活动,在线上线下举行相关座谈会及参观、表彰活动,为广大的护理工作者提供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区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福建省智善慈航公益服务中心代表以及各医疗卫生机构护理工作者代表近百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