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6-19 16:57 浏览量:1

  6月18日,洛江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市文联主席夏丽清、副主席肖一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逢生,区委常委陈倩参加。

  现场,领导、嘉宾及入展作者共同观展。夏丽清、肖一鸣、陈逢生、陈倩与作者们交流创作经历,了解作品背后的寓意。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包含书法、绘画、摄影多种呈现形式,共展出作品161件,其中书法作品37件、美术作品54件、摄影作品70件。

  作者们用翰墨书写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用丹青描画百年历史华章、用镜头呈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改变,生动地展现了洛江的大美新颜、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观展人员纷纷驻足欣赏,相互交流学习,不少人拿起手机与作品留影。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联合主办,区政协办、区融媒体中心、区文化馆、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

  

  

  旗帜飞扬,歌声嘹亮。一曲高亢抒情、悠远绵长的女声合唱《五月的鲜花》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深情大气的《十送红军》、富有感情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节奏激昂的《游击队之歌》……一首首歌曲接连上演,为观众带来视听的享受。 ??最后,参演人员一同上台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满腔真挚和爱国主义情感,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我觉得今天这个音乐会很有意义的,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娱生活,给我们带来一场很美好的视觉跟听觉的盛宴,还让我们在音乐中加深了爱党爱国情怀。”市民吴女士说道。 

  此次活动由市文联、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区总工会、区团委、区文联主办,区文化馆、区音舞协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