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学校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6-23 08:57 浏览量:1

622日,区政府副区长杨文格带队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学校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督导检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洛江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和闽南师范大学洛江区附属小学,杨文格认真听取校园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开展的安全教育课程,协调解决学校在安全设施提升方面的需求,并对当前校园安全提出具体要求。

杨文格强调,校园安全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各学校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各项保卫措施,做到防范在先、发现及时、处置有力;要加强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安全教育,丰富安全教育形式,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要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把采购、加工、制作、工作人员健康等关口,实行全流程监管,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督促指导和支持力度,形成校园安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