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洛江商会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举行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6-23 08:58 浏览量:1

  6月19日,成都洛江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成都市举行。洛江区领导蔡永生、杜韶山、王志宏、王蔚,成都市金牛区领导任继斌,泉州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领导,成都洛江商会会长林从金及兄弟商会有关领导参加。

   

  蔡永生为成都洛江商会授牌

  蔡永生致辞。他指出,一批批洛江人来蓉创基立业,开拓进取,为两地经济发展、交流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商会汇聚的能人英才和发展要素,对宣传洛江形象、促进洛江发展、造福洛江人民都将起到推动作用,希望商会坚持服务立会、规范办会、公益兴会,也希望在外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引进更多前沿信息、先进经验、高端人才、优秀团队,共创美好明天。

   

  任继斌为成都洛江商会授旗

  林从金表示,商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作用,传承发扬“晋江精神”,当好政府的助手、会员的“娘家”、企业的参谋,推动两地经贸往来。

   

  杜韶山为林从金颁发会

  随后举行“同心工程”捐赠仪式,林从金以集团名义分别向洛江区医院、马甲中学捐赠10万元 ,向马甲第三中心小学捐赠20万元;商会顾问谢国华、名誉会长林锦明分别向洛江区医院捐赠10万元。

   

  王志宏为洛江区人才工作(成都)联络站授牌

  现场还开展洛江区招商推介活动,举办洛江区人才工作(成都)联络站授牌仪式,并组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