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带领党员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6-30 09:13 浏览量:1

  6月29日,区委书记颜丽明走访慰问老党员,带领新党员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您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退休后都在忙些什么呢?”在老党员王可定、蔡振良家中,颜丽明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健康、生活等情况,并叮嘱老党员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颜丽明认真倾听老党员们的入党故事,亲手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以及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颜丽明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青年同志学习的榜样,有关部门要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老党员们能安享幸福晚年,也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洛江经济社会建设,为我区发展再作贡献。老党员们表示将把纪念章代代相传,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继续为党和国家发光发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在罗溪镇洪四村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响起。庄严雄壮的《国际歌》拉开宣誓活动的序幕,来自全区各行业各领域的25名新党员代表在颜丽明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颜丽明代表区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广大新党员,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一定要牢记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强化自身党员意识和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铿锵誓言;一定要担当时代重任,发挥模范作用,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智造先行区、幸福生态城,努力为省市大局多尽职责、多作贡献。

   

  在随后与罗溪镇村干部的座谈中,颜丽明要求,镇党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展现新气象、开启新征程。要坚持项目带动,加快洛江卫生用品基地等项目建设,提供强大发展支撑;培育优质教育资源,对标先进,支持奕聪中学创建省一级达标学校;加快推进旧镇区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充分释放红色基因在乡村振兴中的强大活力,因地制宜发展本地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村庄清洁和绿化行动,打造美丽宜居乡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