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到疫苗接种点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7-29 09:32 浏览量:1

  7月28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郭宁带队到疫苗接种点进行督导检查,区政府副区长杜仁义参加。

   

  郭宁一行前往仰恩大学附属中学疫苗接种点,详细查看了接种等候区、预约登记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场所,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疫苗接种点每日接种数量、医护人员配置等情况。

  “接种后有什么反应吗?”“留观区域的医务人员怎么安排?”在洛江区医院接种点,郭宁与接种对象亲切交谈,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

   

  郭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疫苗预防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疫苗接种作为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发展大局的关键举措坚决落实到位。要强化组织联动,各乡镇(街道)各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做好辖区人群调查摸底,加强15-17岁人群的组织动员,按时保质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优化服务保障,统筹安排新冠疫苗接种管理,抓好接种人员的信息登记、跟踪回访、应急处置等工作,高效有序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多种形式做好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的宣传工作,向广大群众讲清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有效性,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疫苗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