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泉州侨资专场招商推介会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9-10 10:08 浏览量:1

  9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郭宁带队前往厦门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泉州侨资专场招商推介会。区政府副区长沈艺程参加。

  本届投洽会,我区培新卫生用品智能机械研发中心项目参与签约,该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拟建设卫生用品智能机械研发中心、标准化厂房、办公楼及员工公寓,占地面积50000多平方米。

  投洽会期间,郭宁带队走访云知声智能科技东南总部、厦门空港航星公司,推动两个招商项目加快在洛江投建达产。

  在云知声智能科技东南总部,郭宁一行参观考察了云知声人工智能展厅,了解人工智能语音识别在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应用,对云知声公司在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的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应用场景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希望云知声公司发挥以商招商的作用,推荐上下游产业项目到洛江落户,为洛江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多做贡献。

  在厦门空港航星公司,郭宁指出,公司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区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促进项目尽快投产营业。厦门空港航星公司拟投资3亿元在洛江建设奔驰4S店,项目占地约20.5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目前工程建设已完成,计划今年10月试营业。

  投洽会期间,沈艺程带队走访了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两岸瑞荣科技孵化园2个招商项目,洽谈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