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前往区实验小学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9-11 10:23 浏览量:1

  9月9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郭宁带队前往区实验小学调研,认真听取教学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发展历程,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林联华,区教育局及部分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

   

  会上,郭宁向在场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说想法、谈思路、提建议。

   

  就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郭宁要求,要优化布局消除教育短板,科学合理做好学位测算、资源分配、财政保障等工作,加快新建、改扩建一批学校,着力补齐教育短板,促进教育事业公益化、普惠化、均衡化发展。要积极探索推动多元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细化落实“双减”政策要求,稳妥推进“双减”工作,结合不同学段教育特征要求,科学引导学生多元化发展。要“内外兼修”提升教育质量,对内加强建设投入、教师培养,深化“名师、名班主任、名校长”工程实施,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对外引进成熟团队、优质资源,全力打造优质教育品牌,推动教育整体水平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