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委主要领导带队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9-14 10:35 浏览量:1
   9月13日,区委书记颜丽明带队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委副书记陈政实、区政府副区长王泽勇参加。
   颜丽明一行实地走访河市镇西片区项目群,认真听取项目推进、征迁攻坚等进展情况汇报,并研究分析、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颜丽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只能更上层楼、不能原地踏步。她强调,各乡镇(街道)、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取得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快攻坚进度,围绕任务清单,紧盯时间节点,在坚持安全生产和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计划,全力抓好项目投资量和形象进度;要认真梳理征迁难点问题,做细群众工作,找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要强化责任担当,项目挂钩区领导要亲自挂帅,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多做战略研判、前瞻分析,加强工作督导,推动乡镇(街道)完成各项任务;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高效履行“一线指战员”的战斗使命,亲自部署调度;分管领导要具体跟进,切实履行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和征迁工作的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