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9-15 16:13 浏览量:1

  9月14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郭宁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防疫督导组组长夏桂军,区政府副区长杜仁义参加。

   

  郭宁一行实地督导洛江双阳高速出口、嘉琳广场等地。每到一处,郭宁都仔细询问人员配备、管控措施、检测流程、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医疗和生活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关心慰问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郭宁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联防联控,科学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及时做好信息排查上报工作,严防病毒输入,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严格落实通风、消毒等规定,把好卫生清洁关,把好人员安全关,按照规范要求,全力做好高速出站口车辆消杀工作。要加强对小区出入管控,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措施;要坚持人防、技防结合,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理,确保居家隔离人员足不出户,并加强健康监测和宣教指导。要全面开展环境消杀工作,加强室内环境、电梯、楼梯扶手的预防性消毒,加大环境消毒频次。要强化街道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防控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群防群控作用,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强宣传引导,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营造全民共同抗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