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9-26 08:57 浏览量:1

  9月25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郭宁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杜仁义参加。

   

  郭宁一行实地督导检查集中隔离点、双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每到一处,郭宁都详细了解人员管理、医疗保障、物资储备及管控措施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并关心慰问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郭宁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传染输入途径,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等要求,细化隔离场所人员交接转运、入住、测温、送餐和场所封闭管理、日常环境消杀等工作,加强隐患区域排查,完善指示牌、标识等,确保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行;要严格规范、科学精准落实好防控措施,抓牢门急诊、预检分诊等哨点,进一步优化分诊引导和就诊流程,持续加强院感防控力度。要注重统筹兼顾、协调配合,增强联防联控合力,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工作,做到隔离不隔爱、隔离不隔心,同时加强医务人员业务培训力度,督促医务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坚决防止发生院感和交叉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