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我区“四上”企业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9-30 09:17 浏览量:1

  9月28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郭宁带队调研我区“四上”企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昭昭,区政府副区长杜仁义参加。

   

  郭宁一行实地走访方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翰林合著等“四上”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郭宁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与乡镇(街道)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闽来泉调研讲话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科学精准抓防控、戴着口罩抓发展,以更加精准扎实有效的工作,真正做到“两手硬”“两手赢”。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科学研判形势,精准调度施策,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所需所盼,认真落实相关惠企政策,加强沟通协调能力,扎实做好优化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出实招、解难题,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他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和工作方法,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继续聚焦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为洛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