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0-15 15:19 浏览量:1

  10月13日,全区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涂德望参加。 ??

  

  会上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精神。区公安分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分别就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四大行业领域重点整治工作发言。

  

  涂德望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业领域整治责任感紧迫感。深化思想认识,对焦重点任务,强化目标攻坚,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和“最恨最怨最烦”问题。要全环节深入研究分析,精准把握行业领域整治方面存在的弱点难点。清醒认识我区在四大行业领域及“三书一函”整改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主攻方向,集中资源力量,全力攻坚突破。要全方位推进打防管控,全面提升行业领域整治实效长效。聚焦打击重点、提前防控、重点监管、建章立制,做到重拳出击,实现源头治理,破解突出难题,推动常治长效。要全链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行业领域整治落地落实。区扫黑办、各行业主管部门、“一办五组”成员单位等要分别履行好牵头责任、主体责任、协同责任,实现全链条打击整治;大力营造良好整治氛围,形成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