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重点项目五大攻坚专项行动情况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0-18 09:04 浏览量:1

  10月15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郭宁带队调研我区重点项目五大攻坚专项行动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昭昭参加。

  

  郭宁一行实地走访华南动力系统配套及试验基地项目、塘西学园(十一中)、大华用地收储项目、三一筑工项目、西片区项目群等地,每到一处,郭宁都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征迁、用地审批等情况,认真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郭宁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各乡镇(街道)、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强化沟通协调,不断增强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用地审批等问题,开辟“绿色通道”,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助力项目尽快进场施工。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征迁难点问题,压紧压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做细做足群众工作,找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