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2-02 08:53 浏览量:1

  12月1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郭宁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昭昭、齐建伟、杜仁义、林联华参加,区政府副区长沈艺程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奋进新福建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区政府领导班子、各乡镇(街道)、政府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认真学懂弄通做实报告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抓项目、促发展”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夯实高质量发展产业支撑,融入“一湾两江四岸”海丝新城建设,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抓好收官冲刺,对年终工作任务再盘点、再梳理,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科学谋划布局,确保产业项目落地见效,补齐民生短板;要统筹发展安全,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为抓手,压实主体责任,狠抓隐患整改;要做好疫情防控,利用“大数据+网格化”手段,有序推进重点人群管控、重要场所管理、核酸检测、冷链监管、疫苗接种等工作,不断强化监测预警,严格落实督导检查,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