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举行“青春有担当 ‘苹’安进万家”骑行送平安宣传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2-03 09:40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12月2日,由区委政法委、团区委主办,万安街道党工委承办的“青春有担当 ‘苹’安进万家”骑行送平安宣传活动在万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动。

  

  现场举行授旗仪式,有关领导向平安洛江志愿者代表授旗。

  

  

  随后,由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平安洛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从万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有序骑行出发,沿途向群众进行平安建设宣传。

  朝气蓬勃的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骑着“小黄人”公共自行车,与车尾迎风飘扬的“平安洛江 共建共享”“骑行送平安 共建新洛江”彩旗共同组成了街头靓丽的风景。

  

  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翁嘉豪表示:“今天的骑行送平安宣传活动很有意义,很荣幸能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平安洛江创建人人有责,希望通过我们微薄的力量,为创建平安洛江做出贡献,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加深对平安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共同做平安洛江建设的践行者。”

  平安志愿者先后前往万荣街、万安农贸市场、大润发商场及周边分发宣传单及苹果,走访沿街商户300余家,分发各类宣传单500余份。

  此次活动通过将志愿服务与平安建设工作结合,积极引导广大青年踊跃担当社会责任,参与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并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事业的积极性,共同营造“平安洛江,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