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2-24 10:26 浏览量:1

  12月22日,洛江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后,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区政府区长郭宁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区政府副区长杜仁义参加会议。

  

  

  郭宁强调,元旦、春节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更加频繁,“外防输入”工作形势严峻,全区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更重视,保持指挥体系激活状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遇到突发情况时反应迅速、措施有力。要设立村(社区)疫情防控专员,按照“防范一例、发现一例、处置一例”的要求,持续强化“大数据+网格化”排查,主动做好与在外洛籍人员的对接联系,倡导就地过节。要落实好疫苗接种、哨点监测、应急处置、节日防控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按照“快、严、实、细”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做好会议精神传达,迅速行动起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