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在洛落下帷幕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8-10 09:09 浏览量:1

  8月4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体育局、南平市人民政府负责承办的2022年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女子武术散打队7名队员代表泉州市女队参加比赛,并喜获佳绩,摘得两金两铜。

  经过精彩对决,女子甲组方面,郑小霖同学获得48公斤级别第一,黄欣缘同学获得56公斤级别第一,甲组小团体以48.52分摘得铜牌;女子乙组方面,张雨昕同学获得48公斤级别第三。另外,王珊雨同学获甲组52公斤级第五,胡萌萌同学获乙组52公斤级第五,林园倩同学获乙组56公斤级第五。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3天,共有来自泉州、厦门、福州、龙岩等地的10支代表队211名运动员参与激烈角逐。

  

  

  赛前,为了保障运动员全身心投入比赛,发挥出更高的水平,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女队投入做好赛前备训。此次比赛,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女子散打队再次用行动展现了运动员坚韧刚强的韧劲及敢打敢拼的冲劲,体现了体育竞技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