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接访群众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8-15 18:19 浏览量:1

  8月15日,区政府区长郭宁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当天上午,郭宁共接访3批来访群众,反映问题涉及征地拆迁、“两违”房屋举报等。接访中,郭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意见,详细了解事情原委,深入分析问题根源,耐心向来访群众解释有关政策规定,并会商研究解决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及办结时限。

  郭宁强调,信访工作是最直接的群众工作,是畅通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渠道。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守人民情怀、践行为民宗旨,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强烈责任感,从细从实做好信访工作,处理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全力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强化法律在化解矛盾纠纷中的权威地位,坚决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实事求是、妥善处理,确保各类诉求在法治轨道上得到妥善解决。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综合施策,持续攻坚克难,用真心真情真诚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有效化解来信来访事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