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江苏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9-26 08:54 浏览量:1

  9月23-24日,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领招商小组赴江苏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副区长王泽勇参加。

  

  招商小组到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参观学习。该中心是全国首批7个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体验中心之一,汇集了苏州先进智能制造技术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和应用示范典型,展示了苏州智能制造产业的新技术、新平台、新产品。其中,新技术展区由10家企业13项应用案例组成,包括第五代通信技术、物联网、工控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平台展区汇集苏州工业互联网生态的骨干力量,展示6家国家级“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8家本地垂直行业平台及2家公共服务平台;新产品展区汇集28家企业32件产品。

  

  随后,招商考察组考察无锡蠡湖集团,蠡湖集团主要从事压气机壳和涡轮壳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配套的发动机被广泛应用于宝马、奥迪、大众、通用、丰田、本田、福特等主流汽车品牌。公司已成为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压气机壳生产商。

  

  在参观公司展厅、生产车间后,招商考察组与王洪其董事长召开座谈会,郭宁区长表示,洛江区政府、泉州水务集团和蠡湖集团开展了深度合作,希望蠡湖集团发挥技术、资源优势,吸引更多项目到洛江投资,助力“智造洛江、生态新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