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家乡情谊,共谋发展大计!洛江区召开在外乡贤新春恳谈会
来源:大美洛江 时间:2023-01-28 09:42 浏览量:1

  1月27日,洛江区召开在外乡贤新春恳谈会,区委书记颜丽明参加并讲话,区政府区长郭宁主持会议。区领导陈逢生、李奉恒、陈政实、王昭昭、曾国家、林联华、王泽勇,各异地洛江商会企业家代表及乡贤代表、香港洛江同乡会会长等参加。

   

  会上,区发改局围绕洛江区位优势、产业定位、产业布局、投资环境等方面开展招商宣传推介;云南省福建总商会会长、云南寰宇集团董事长、昆明洛江商会会长谢国华,香港洛江同乡会会长黄双仕,深圳市仁豪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洛江商会创会会长尤国忠等与会企业家、乡贤代表结合自身在外经商经历和返乡后的所见所闻,对家乡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颜丽明代表区四套领导班子,向洛籍在外企业家、各位乡贤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大家长期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洛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颜丽明指出,过去一年,是洛江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上下团结拼搏、辛勤付出以及广大洛籍在外企业家、乡贤的帮助支持下,全年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颜丽明希望,广大洛籍在外企业家、乡贤当好发展洛江的干将,把各自的资源、技术等与洛江的发展结合起来,将洛江作为投资创业、研发创新的重要基地,作为兴办社会事业、公益活动的重要平台,共同谱写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洛江篇章。当好建言洛江的诤友,发挥事业广博、视野开阔等优势,通过各种途径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当好推介洛江的大使,一如既往地宣传推介洛江,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让更多人关注洛江、了解洛江、走进洛江,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资金资源、技术人才集聚洛江,凝聚起支持洛江发展的更大合力。

   

  颜丽明表示,洛江区委区政府将为广大洛籍在外企业家、乡贤提供最大便利、创造良好条件、打造最优环境,切实当好最强后盾、最佳拍档,共同把洛江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恳谈会的召开令广大洛籍在外企业家、乡贤代表倍感亲切、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宣传和推介家乡,为家乡建设铺路搭桥,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参加这次恳谈会,我深深感受到洛江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长足发展,我以洛江为荣。特别是在制造领域、民生领域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令我倍受鼓舞。我离开家乡在外拼搏二十多年了,作为洛江的一分子,我非常期待能回家乡发展、投资,为洛江更好更快发展贡献一份我们的力量,也让我们离家更近。” 四川亚度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洛江商会监事长杜卫东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