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洛江 产城联动 山海融城 活力宜居 洛江片区建设指挥部正式成立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3-06-07 16:34 浏览量:1

  6月5日上午,洛江片区建设指挥部正式揭牌。市政府副市长、中心市区城建总指挥部指挥长黄春辉,中心市区城建总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刘云峰、常务副指挥长张志铭,区委书记、洛江片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颜丽明参加活动,区政府区长、洛江片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郭宁主持揭牌仪式。

  现场,黄春辉和颜丽明共同为“洛江片区建设指挥部”揭牌,郭宁发表致辞。

   

  郭宁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洛江区围绕“智造洛江、生态新城”目标,主动融入泉州“两江一湾”海丝新城和中心市区一体化开发建设,坚持“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统筹谋划、成片开发,推动阳江新城、中部功能区、河市西片区等片区开发建设,城市建设全面提速,城市品质日益提升,城市氛围更加浓厚。接下来,洛江片区建设指挥部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中心市区城建总指挥部直接指导下,按照“一年重点突破、两年全面铺开、三年成势见效”的总体目标,加速融入中心市区一体化进程,建设宜居、韧性、智慧城市。

   

   

  洛江片区建设指挥部

  据了解,为加快中心市区集聚发展,泉州市成立中心市区城建总指挥部,洛江片区建设指挥部作为中心市区城建总指挥部下设6个重大片区指挥部之一,全面负责所辖区域的征地拆迁、前期报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洛江片区建设指挥部的挂牌成立,对我区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助力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