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举办“深入学习新思想 银龄唱响新时代”文艺汇演暨第二届老年文化艺术节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3-12-18 08:51 浏览量: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区委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听党话、跟党走”要求,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作用,展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员风采,12月14日,洛江区“深入学习新思想 银龄唱响新时代”文艺汇演暨第二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在桥南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举办。

   

  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区老年大学及各乡镇(街道)老年学校学员等参加。

   

  精彩表演轮番登场

  一首慷慨激昂的歌曲联唱《我的祖国》拉开活动的序幕,《东方红》《万疆》《不忘初心》《生日歌》等老年学员带来的精彩表演轮番登场,充分展现新时代老党员风采,引来观众们阵阵掌声。极具特色的印尼舞蹈、南音表演更是让老年朋友们热血沸腾。

   

   

   

   

  主题教育知识竞答互动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奖知识答题互动环节,在活动中引导广大老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学习成效。

   

   

  今年来,洛江区委老干部局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重点突出“学思想、强党性、听党话、跟党走”,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和根本任务,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创新学习活动方式,通过举办“深入学习新思想·银龄唱响新时代”文艺汇演、离退休干部读书班、专题报告会、专题党课、召开“学思想”交流分享会、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访谈、到主题教育特色现场教学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活动,不断强化离退休干部党员持续保持爱党忧党、护党强党的政治热情,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助力智造洛江、生态新城的“银发力量”。

  下阶段,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坚持通过个人自学、支部领学、宣讲助学、创新活学、实践促学,深化“五学联动”机制,采取离退休干部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引导广大老党员发挥优势和作用,展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员风采。

  本次活动由洛江区委老干部局、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主办;洛江区老年大学承办;万安街道桥南社区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