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洛江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的一封慰问信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2-20 18:51 浏览量:1
全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

     你们辛苦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你们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此,区委组织部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属、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部署,坚守“六主动六杜绝”要求,舍小家顾大家,不分昼夜、顽强奋战,有效防止疫情发生和蔓延。这么多天来,感动常在。你们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你们坚守初心使命保障洛江人民健康安全,你们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你们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
     合力可撼山 同心必破“疫” 
     当前,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斗争精神,科学精准、有力有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生产发展。区委区政府始终牵挂你们的健康平安,请你们在防控一线奋战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避免疲劳作战、缓解心理负担,确保身心健康安全。
     上下同欲者胜 风雨同舟者兴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综合施策下,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众多一线党员、干部家人亲友的默默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祝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委组织部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