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泉州市洛江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区发改局 时间:2020-06-03 18:10 浏览量:1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也是洛江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

为编制好我区的“十四五”规划,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和有效性,扩大规划编制工作的社会参与度,充分反映全区人民的期待和愿望,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众智、体现民意,努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成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科学规划。区发改局现面向社会公众征集关于“十四五”期间洛江在产业发展、创新驱动、城市建设、改革开放、现代基础设施体系、文化旅游、公共服务、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同描绘洛江区“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请于2020年6月30日前,将您的宝贵意见建议发送至洛江区发改局电子邮箱(ljfgjzhg@163.com)。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泉州市洛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