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三季度洛江区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公告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9-10 18:59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日常管理和常态化监管工作,区政府信息中心于2020年第三季度上旬组织开展了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自纠整改工作,具体有关自查情况如下:

经自查,截至9月10日,洛江区政府门户网站无“单项否决”问题,网站首页可用性、首页信息更新、互动回应等方面检查结果良好,自查结果合格,网站总体上符合《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及省、市政府网站普查的有关要求。全区在福建省政府网站监督评议信息管理系统中登记并正常运行的政务新媒体10个,未发现“检测时间点前2周内无更新”等扣分问题。

下一步,我中心将持续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要求,定期开展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整改工作,推进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