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泉州市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0-12-11 10:27 浏览量:1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此次招聘工作由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委托泉州市洛江区税务局负责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洛江区税务局征收管理岗位共10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思想道德品质好,热爱税收事业,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以后出生)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招聘专业范围如下:经济学类、财政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统计学类、财会审计类、金融学类、文秘专业),且掌握较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如持有全国计算机等级一级证书)。报考人员的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如具有注册税务师资格、注册会计师资格或会计师职称的,则不限专业。

4、个人形象端正(身高不限),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户籍不限。

5、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反应能力,具备税收服务工作的素质要求。

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或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辞退后不满5年的人员;②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③现役军人或政府机关单位、国有企业正式在职职工;④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⑤失信被执行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含“五险一金”)参照洛江区劳务派遣人员待遇执行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21年1月13日。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7:30。

2、报名地点: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如因特殊原因无法现场报名的,也可以将所有报名资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47724933@qq.com)。

报名地点:洛江区安吉路229号洛江区税务局301室(报名人员需佩戴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大楼)。

3、报名方式:

⑴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应完整、仔细阅读本公告并确认自己符合岗位招聘资格条件后,方可报名。现场报名前需事先填写《泉州市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并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表内证件照一栏不得放空)于现场报名前发至邮箱:47724933@qq.com,逾期不予受理。

⑵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经初步核验,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接到邮件或电话通知后,请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及相关材料复印件各1份到现场报名地点进行材料审核,并承诺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涉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报名人员须提供本人的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户口簿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⑶报名人员须交近期免冠同底版2寸彩色照片2张。

五、考试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笔试考试、面试成绩权重分别占40%、60%。总分值100分。

1、笔试:内容主要涉及行政职业能力和专业知识。

2、考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面试:主要考核考生语言表达、仪态举止、沟通合作等各项综合能力,依据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详见面试准考证。面试分值100分。

六、体检与聘用

1、体检体检人选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若总成绩相同,名次按面试考试成绩高低排列。体检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者须在规定时限内,将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出具的健康状况体检报告、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综治证明及计生部门出具的计生证明送达。体检不合格造成人员缺额的,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人员(考试成绩1年内有效)。

报名人员如提供2020年10月1日以来,由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出具的健康状况体检报告亦有效。没有在规定时限内提供体检报告的,视作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

2、确定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确定聘用人选并由泉州市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和洛江区劳务派遣公司统一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七、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方式(由招聘单位委托洛江区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每期合同期限为2年,实行动态管理,合同期满后是否续聘根据年度考核情况和工作需要决定。

2、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单位报到,因自身原因放弃或拒不报到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如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离职,招聘单位可根据此次公开招聘的情况递补人员。

2、招聘过程中,对报名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所报岗位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违纪舞弊的,取消其考试资格、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3、咨询电话:0595-22638288 黄先生、刘先生          

4、考务信息将在泉州市洛江区公众信息网及时公布,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

 

 

                    泉州市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20年12月11日

附件下载